開學使人瘦 無課使人愁

又快到了一年一度的開學典禮了!

大家各就各位!

各就各位作什麼阿?不就是一個開學而已嗎

每年都這樣過的阿?

感慨~「每年都這樣過」

不過每年都有小插曲!生活也多了點樂趣

讓我時光回朔到期末考...

(哈里魯阿~嗆司!)

喔天阿!這味道!媽壓!要命喔!

這...(期末考最後一科?AI?)

= =...這科就是全班只有兩個及格的那科嗎?

話說...我也只有15分!那我還要寫嗎!

恩...交卷!別讓空氣玷污我的心靈!

場景依舊大家也都快快的交卷

出來的第一句

「真他媽的臭!」

大家放暑假去囉~

??

那...我回到這時間?原因是什麼?

我既沒有改變成績?也沒有改變的事情?

話說~要準備去綠島了!

==!喔對!原來...我想改變的...就是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man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