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被排到要站倒數第二班的衛兵 (9:00~10:00)

一如往常的,看著大馬路上一輛輛疾哮而過的機車

看著手錶...9:48分

等待著下一班衛兵來跟我交接

10:05分寒暄幾句後轉身準備回到聯兵舍

就在經過營站時...營站的日光燈突然亮起來!?

心理除了毛之外理性很快的就給了答案

這應該是有人在那邊吧

回到連上...區隊長問:你是剛下哨的衛兵嗎?等等去關一下營站的電燈...

我:疑?我剛剛經過的時候他突然亮起來?

區隊長一臉疑惑:你?說什麼?

我:喔!沒事...我馬上去關!

又走回營站...發現這邊怎麼可能會有人呢?要是有人一定看得到阿?

馬上關了燈頭也不回的想上床睡覺了...

(隔天,營站的電燈壞了...)

= =...目前所遇到的第一件怪異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man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