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狗狗與親情片的觀眾們,今年暑假山水提供了大家最佳的選擇。曾經在《有你真好》 中成功賺取數百萬觀眾淚水的天才童星-俞承豪,此次將再度出擊讓觀眾卸下心防、淚水潰堤。另外,曾經在台灣吹起一股拉布拉多的可魯炫風這次很有可能會再度 乘著「心心炫風」席捲全台,溫暖所有台灣觀眾的心。值得一提,此片在韓國、新加坡都開出相當耀眼的成績,賺盡千萬人的淚水。

長大後的俞承豪演技更加純熟,渾身都散發著明日巨星的風範。這一次,長大的小童星在最新電影《伴我走天涯》 中飾演一位被媽媽拋棄而與妹妹相依為命堅強且獨立的哥哥。百般寵愛妹妹的哥哥,為了要使她開心,因此在妹妹六歲生日時抱了一隻小狗回家當禮物送給她。於 是,兄妹與小狗心心成了形影不離的生命共同體-一起洗澡、一起等公車、一起散步、一起吃冰淇淋等等。但是如此美好歡樂的時光並沒有維持太久,在一次意外 中,他們失去了可愛的妹妹…從此,哥哥就開始在街頭流浪,還被迫加入了兒童詐騙集團,要不斷的上街乞討搏取路人的同情心與金錢。另一方面,哥哥一直覺得妹 妹的死去是因為心心所造成的,因此在電影中有多場哥哥對心心怒吼,無法原諒牠的戲。縱使是這樣,心心還是一直陪伴守候在身邊,不離不棄的精神讓人為之動 容。

小童星的敬業精神與演技實力真的是令人讚嘆與佩服。無論是淋雨戲,乞討戲,追打戲等等,全都毫無抱怨的完美詮 釋出來。劇中有一幕是在結冰的河水上面拍攝,零下的氣溫與刺骨的寒風都還是不影響小童星的演技與敬業精神。在冰上面翻滾、嘻鬧、以及親眼看到妹妹掉入冰冷 的河水裡之後的崩潰情緒等等,全都一再的證明天才童星演技的實力以及未來的星路真的是一片光明!

此片即將在今年暑假於台灣上映,日前已有動物保育團體與山水電影接洽。除了想要幫忙一起宣傳本電影《伴我走天 涯》之外,也在此呼籲強調:『大家可以走進電影院去感受狗狗與人類之間最真誠動人的友誼,但是請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買了一個生命,然後因為失去新鮮感再 拋棄牠們,這樣狗狗是會很傷心的。』所以喜歡狗狗的朋友們,請千萬不要錯過今年暑假唯一的兄妹與寵物的催淚電影《伴我走天涯》!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我個人覺得這部不錯看

尤其是對於愛狗人士來說因該會泣不成聲吧

但是對於不愛狗的人士因該也會不錯看

因為裡面也有打狗鏡頭

不愛狗的會看的很爽吧(唉...)

要是把最近幾部電影比較看看

[再見了 可魯]   :兩顆半...比較像紀錄片

[莎優娜拉 小黑]:三顆...開頭很悶

[伴我走天涯] :四顆星...狗演的很好!!

這是我個人的淺見拉

大家參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man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