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上墨綠色的忠誠袋手提便服袋一整個開心的想說終於要離開龍泉了

懷著著可能會放個兩天假的心情來到了左營陸戰第二專長訓練中心 陸戰學校

而登車的我被分發到分隊長們口稱的 地獄五中隊

在這裡已經沒有班長了取而代之的是區隊長以及分隊長還有...中隊長!

已經掛階的我們目前身份已經是二兵而來到這裡必須接受再改造的訓練

而這次不同的是我被分配到要站衛兵!而且還當了排頭!

站衛兵是一個輕鬆的工作只要會:長官好、長官慢走、大隊長好您辛苦了!

而衛兵守則每次站崗我都背一次:

1.服裝整齊、配件光亮

2.精神飽滿、姿態端正

3.械彈攜帶、確遵規定

4.堅守崗位、嚴密搜索

5.提高警覺、時時戒備

6.不看樂鬧、注意可疑

7.服勤認真、說話客氣

8.嚴格管制、仔細查驗

這邊跟龍泉不同的是,沒有很嚴謹的規定,隊長時間的安排也很隨性!突然之間大家都懷念起龍泉了...

那個每天都背著礦泉水瓶的日子,這邊不用填寫飲水卡,也沒有人管你喝水要幾CC

我只能慶幸的是我抽到的是陸戰隊,在這邊學到新的步槍 T91

拿到踢勾夭時還滿感動的,一整個很新!是全黑色的造型,還有可調式槍托!多了一個組件式的傳動機構部,

也是一樣要學大部結合跟分解而且還要考試,但是過程一整個隨性...大家高興就好!

到左營海軍基地打靶,看到兩位女兵在玩機槍,看到了拉法葉軍艦,看到了...左營基地是如此的大!

看到教育長跟著我們一起消耗彈藥...

學到了槍枝歸零!3+3+3 打了九發歸零 6+6+6+6 打了二十四發子彈!使出了連發密技這一天我們一共消耗了五千多發子彈!

但這是最後一次打靶了,聽說下了部隊要看單位,有些單位是不打靶的,也沒有踢勾夭步槍!

在龍泉學不到莒拳...有點小失望!不過在這邊==+

每天我們都在打莒拳,有時候跳一下國軍基本體操...

龍泉讓人懷念的還有洗澡的時候!是可愛的蓮蓬頭...而這邊的洗澡環境真的就像電影一般

在大浴池用臉盆裝水還常常洗不到熱水...

而莒光日居然讓我們看電影:神偷.獵人.斷指客 The Good, The Bad, The Weird 雖然沒有看到結局不過劇情搞笑成份不錯多值得推薦!

李秉憲在裡面一直耍帥...不過離營教育看的影片就...有點過於寫實一直在提醒你開車不喝酒還有不超速開車順代一提這是洋片?

現在已經有點習慣這邊的作息跟生活了,比龍泉還要晚睡一小時10點就寢早上六點起床

感冒一直都沒有好,這就奇怪了...當兵身體不但沒有好而且還病號連連!昨晚還發燒只要一放假就重感冒...

某日做完國軍體操後又加了掌下壓30下還有開合跳100下

某位同學說:剛剛那100開合跳超累的啦!

因為一直身在地獄的我一直覺得...才100下!靠!也不想想我們兵器連都被操開合跳300下的!

因為身處天堂的那位同學(南營)實在不能瞭解什麼才叫累!

剛好問到一位是登車支援的分隊長,他說登車支援不會很超而且營區是目前陸戰隊最新的!他的這一句話讓我對下部隊充滿好奇...

(因為吃藥的關係神智都有點不清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剛剛觀看了一下都在亂跳請大家見諒!昨天晚上熊叫我去收衣服的時候我居然神智不清到跟他講:妳先叫別人去幫我拿一下啦...但是房間只有我們兩個人!XD...因為我腦袋以為我還在軍中想說我很累想叫別人去拿!一整個病的很嚴重)

這次放假我把所有的衣服都拿回來洗跟燙!因為運動服打從在龍泉拿到到現在都沒洗過...上面有著難以理解的污垢!

還有要在迷彩服上繡名條,當我拿去家裏附近的繡店時,阿姨好像沒看過陸戰隊衣服一般?直到看到我名條上寫著海軍陸戰隊才知道我是陸戰隊的!

她驚嘆了一句:唉呦!這麼厲害喔!

突然覺得其實抽到陸戰隊還滿驕傲的...

某日站衛兵時心情感到十分愉快因為天空中的奇景(笑臉),讓我那天晚上心情特好!(後來跟熊分享的時候他說道這連新聞都有報!我還以為只有我發現而已...)

接下來是難以預料的4天游泳訓練週!然後又放三天假...接著就要上蛙人基本教練!登戰車跟下直昇機==?到時就會知道有多好玩了...

這次回來被強迫要買一支沒有照相功能的手機,其實每天都是這樣在過,也沒覺得有比較特別的地方,只是這裡的營區實在很小,但跑3000真的很累!

居然有人在我面前說:我們七中隊好操喔!操到我都變胖了...(快樂七中隊...= =)

兩棲徵搜大隊又來對我們洗腦了,這次連莒拳隊的也來了!豐厚的待遇...實在好心動

實在一點還是當個正常的老百性比較實際,因為很近就在左營坐捷運就到了,所以這次返營時間可以拖到很晚,這應該算是好消息吧!

再兩個禮拜就要下部隊了,現在其實很期待下部隊的生活...

想對及將成為我小老弟的同學們說:就放心的將你們的身體交給班長們去磨練吧!撐過就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man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