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到了第二次的點放!悄悄的...已經下部隊一個月了

對於目前的工作值務還滿滿意的!只要不要害到Boss日子都好過...因為離指揮部近所以長官三不五時會過來督導一下!

下星期要代理一下學長的值務<通官文書>

中隊長人很好天氣冷時晨操一圈就好!

要是中隊沒任務的時候...

班長:等一下你要做什麼我都不管你...只要人消失就好!

這星期比較特別的是有水上教練!

也就是操演!

而我們的工作就是抄記演練時的時間點然後做個計算,還有M8小艇的通信!

下水時間、左右轉時間、同轉時間、煙霧彈時間、登陸時間、集合時間

在旁邊看著LVT車快速的奔馳在桃子園沙灘!兩台M8小艇負責海域安全!

結束後通信區隊的我們留在原地等待十頓車來載我們...而這段時間呢?

可以選擇走到附近的海軍營站買糧食!

不然就是像我一樣...一邊聽廣播一邊看著海浪

桃子園沙灘真的滿漂亮的!沒有垃圾!(就算有...也會馬上被清乾淨)

沙灘的形狀有點像墾丁的南灣...但沙質是石頭顆粒不像墾丁那樣有黃金海岸

每天的生活還滿正常的...==

每天重複著一些事情、比較不同的是我負責到電腦的維修部份

然後軍中電腦是不允許有USB座的!也沒有連民網!

所以很多設定也都是粗製濫造...網頁也是零零落落的...唉~

某日到華興營區查網路線!發現上任士官用電話線接交換機轉網路線這技術!=口=

一時之間看傻了眼!好古老的方式阿!有機會要來討教討教~

多虧了有手機(已經貼有保密貼紙)這東西讓我還可以跟兆祐討論一下!

但平淡的日子有時也會有驚心動魄的時刻!!!

昨天晚上用餐用到一半被叫義務役弟兄中山室集合!

士官長宣佈一道命令!『台北中庄缺一名留守』

大家皮繃緊一起來猜拳!最後輸的那位...辛苦你了!

發現上次買的書快要看完了...趁這次點放再去買一本!

東良很可靠!需要的零件他都有...XD  東良您真內行!

點放的前一晚...大家行屍走肉了一個晚上!XBOX360+桌球+撞球+泡麵+蘋果日報+抽煙...

==+...說到Xbox360!當兵的好處就是多認識朋友!

本人購買了一台全新360...不到6000$...XD有賺!有賺!拿去轉賣也有賺!

過年就靠這台了!

剛剛父親大人問到我每天都在做什麼...是不是每天混一點一點...(有當過兵的果然不一樣!猜真準!)

原來...XD...我跟我爸是同一個單位的阿!以前叫 <支援連>  我現在是  <支援中隊>

只是一個是小陸陸另一個是海陸弟兄!XD...這樣也算是一種青出於藍了吧!

這禮拜有加菜!請外面的餐廳進來準備晚餐...這晚上有很多人上台演出!但是...

怎麼唱的都是分手歌曲:童話...而且居然用愛你愛到不死當開場!

整晚除了熱情的沙漠之外其他都是分手情歌...當晚有位兵變的學長被噹了一整晚!

班長:我下次再也不去坐士官桌了!壓力超大!連誰先開動都有壓力!

==:早就跟你說了過來跟我們坐你就不要~

題外話:聽說有人吃完加菜拉肚子?但我是沒有啦~

有人問我消費卷怎麼用?

都被戶長領去了...請問要怎麼用  =口=~吼

過年放九天應該咻一下就過去了...新來的學弟們...嘿嘿!

不知不覺間...已經有老兵的態勢了...我在走動的時候時常嚇到人!

我想...該是去買個階級偷偷掛上去~XD

沒考預官很可惜!因為...預官超涼的啦!大爽兵一個!

有人有計算過過完年就要破百了!

我想在那天去營站買個餅乾犒賞一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man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