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哥:我覺得厚,說話要從幽默開始。
好人:喀答...(滑鼠聲....)
好人:你剛剛的FLASH動畫我刪了....
鋒哥:...X你個嗶-----(以上消音)


好人:為什麼從剛剛到現在,你都不說話....
好人:生氣?
鋒哥:嗯!
好人:那要是我說,我剛剛不小心踩到你的石膏....
鋒哥:蛤?.....!!(追...)


鋒哥:(生氣!)怎麼電視的顏色都不見了!
鋒哥:喂!你玩壞的厚!
好人:哪有!
鋒哥:不然你看...怎麼沒有顏色?
好人:(敲!)....那是紀錄片。


鋒哥:我完成了!我的FLASH&石膏作業完成了!
好人:喔~我看看
好人:阿?(停電...)
好人:(碎裂聲!)
鋒哥:........


鋒哥:我..好像喜歡上一個女生了耶
好人:喔!不錯嘛...是誰阿?我認識嗎?
鋒哥:我阿知?
好人:你不知道?那她長怎樣?
鋒哥:我阿知?
好人:你連她長怎樣你都不知道!那你怎麼喜歡她的?
鋒哥:剛剛有一個女生打錯電話....
好人:= 口=~~


好人:為什麼?你要把我們的對話放到網誌上?
鋒哥:沒為什麼...just fun!
好人:....那為什麼我要叫好人?
鋒哥:.........??
鋒哥:因為你就是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man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