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攝影團隊~一字排開!氣勢浩大!!



我每次去的這一區我可以稱它為情侶區或是攝影區...優閒賞煙火區~有大螢幕可以看但
絕對不會有人跟營幕互動~大家都很安靜!除了講電話的~



這次~我第一次使用"黑卡"所以減少了過曝的機會!!但我覺得煙火似乎短了一點~所以
沒拍到很多張!!沒想到17端太廣了!!結果煙火根本沒有放這麼高!!害我左半邊都是黑的~回來還要裁切...

今年我還是一樣到老位置拍煙火了~~這次高雄跨年煙火很讚喔!!因為高空有風~
氣候穩定所以沒有拍到煙耶!!






對照一下~2010年的!! 我拍煙火真的有進步呢!! 是技巧進步?還是鏡頭進步~~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man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