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場戲:房間,人物:一位即將要出發韓國正在整理行李的人

翻開抽屜,拿出許久未用的護照,看著3年前第一次出國,到日本的落地簽...

對白:靠!我的護照過期了!

(開始求救的快動作串場,順便上演員表以及工作人員字卡)

第二場戲:高鐵站到機場,人物:第一次自助旅行的人

眼光掃著人來人往的機場大廳

順利的過了海關,來到了後機室

只看見一位望的販賣機的中年婦女

順利用了簡單的幾句英文解決了,阿朱媽想要喝飲料的困境

開始拿出「手指韓國」請阿朱媽教我幾句韓文

(背景音:請搭乘華航班機XXX旅客開始登機)

飛航的旅途中,不得不稱讚的是華航的機上電視,撥著動物星球影片...

意思就是叫我早點睡下飛機才有機神!真是貼心呢...

第三場戲:首爾東大門逛街逛到凌晨

跟著批貨團來到東大門這地方

就像是來到大觀園一樣!琳瑯滿目的商品

不愧是購物的天堂!

舉個例子:一家店的營業時間是與長久觀察下來客戶會出現的時段訂定,但是東大門這地方幾乎都要24小時了!

可見,這裡的消費人數實在驚人!而且也連動帶起了周邊的小吃文化,以及貨運行跟基本五金!

也興起了另類的導遊文化,教你如何在韓國批貨從出境到入境!

所以在韓國出入的外地人真的很多

隨便走都會遇上個會講中文的人!

所以嘛...英文真的不用學到太好!會講會巧妙運用才是重點!

道路旁疊著一大堆等著送往貨運行的貨品

逛到早上六點,我真的把我一年份的逛街時數都用光了

韓國消費會花的不知不覺,但整體環境跟台灣實在太像了!

除了會一直聽到韓文之外,很多地方都跟台灣很像!

也觀察到了韓國女生其實胖的不多?而且整型在各個人的臉上都可以看見出痕跡!

但是!韓國的版型實在太小了!我這樣的龐然大物!實在很難擠下韓國服飾阿~~~

第四場戲:零下的快感!

在台灣很難可以感受到零下的滋味,但這次我算是遇到了

韓國的寒流,我已經是很不怕冷的人了,這次的零下感受,更可以確定了,我是真的很不怕冷阿~

加上外套我也只穿了三件?似乎只要能擋風就不會冷,這點跟台灣不太一樣

台灣是就算有穿還是很冷,因為濕氣阿~~~

在首爾塔上的大冒險,跟女生要拍照的任務也算是順利完成了

總之!把韓語學好也是不錯的選擇之一囉~

而且機票這麼便宜,是可以多去幾次的!



http://tw.myblog.yahoo.com/coreansuper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man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