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怎麼可以...

(跑去3F(現在正在圖書館打筆電)找一本樂譜)

沒有!沒有!!難道會在一樓?

終於在兩本原文數值方法跟演算法中間發現一本

薄薄泛黃的散裝樂譜

《不能說的秘密》

太好了就是這個!將樂譜捲成滾筒狀

放進袖口!夾帶出圖書館後!直奔體育館

暑假體育館內顯得空空蕩蕩

體育館的右測有著一個舞台

而舞台布幕的後方有著一台三腳鋼琴

那是一台為了新生合唱比賽準備的鋼琴

(回憶...)

沒上來過F棟頂樓耶!哇~~

空氣真是清新!可以遠眺下方的公路以及學校的夢幻湖

疑?那是什麼?

慢慢走向欄杆處

護欄底下寫著幾句?

「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藏在由玻璃圍成的書房,簡單的音符使你回想過去,而緣份就決定在你的第一眼。丁小雨筆」

這是啥?機器娃娃喔?(合唱聲~)

喔喔!開始了~

(打開鋼琴的琴蓋)

我小時候還學過一點鋼琴還好這譜算簡單

慢慢的彈著...

突然之間!我的身旁所有事物都在旋轉!

我看到了一座山!我在山頂!

我看到了森林!

(噹噹~噹)

下課鐘聲響了...我在哪?

這堂課是...==?黑板上寫著色彩三原色RGB

這是色彩學?看到班上睡死一片!

我...來到哪?這是二年級?三上?

怎麼會來到這?難道我有想回到的過去?

突然之間燈光打亮~

而睡在我旁的...是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man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