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騙你作詞:小禹 作曲:小禹

越拉越長的沉默 卻凍結不了你的守候
面對遲遲不能夠兌現的承諾 其實我也惶恐

*雖然你始終不說 只想過安定的生活(早已看透謊言的背後)
 但你默默保護這將滅的燈火 一些我們做的夢

#怎麼告訴你 現實有太多的壓力 什麼時候 才能帶你四處旅行
 夢想已顯的不清晰 內疚下你依然美麗 握著我的手心
 怎麼告訴你 未來有太多不確定 改變命運好像得需要奇蹟

 親愛的對不起 有些事我不得不騙你

Repeat *,#

怎麼告訴你 未來有太多不確定 改變命運好像得需要奇蹟
親愛的對不起(親愛的對不起) 有些事我不得不騙你
親愛的對不起 有些事我不得不放棄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相信有些人會因為一首歌,去買一張CD

我也因為一首歌去買了洛客班--人生證明這張專輯

說到這張專輯!是林暐哲+張震嶽合力操盤~我也是在蝦米網聽完之後決定買的!

這專輯真的耐聽~而且製作的不錯!原本就喜歡張震嶽抒情搖滾的風格~

而這首歌~最近聽起來格外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man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