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にもう一度

ただ、すべての良い注文されていないことを私の心を作りたい

私は、マーシャリングされたと思う

しかし今のところ私は、あなたが見たいと思って参照してください

私はそれを非常に矛盾しているあなたの心を信じて

これは、この罪と一緒に暮らす右心を継続する

私の心はそれに生きている勇敢な

あなたは幸せ願い

またの束縛からあなたを祝福

あなたを見つけるために幸福の青い鳥フライ












不爭氣的我想說都已經出發到台南了...何不到嘉義走走想說時間還早

熟悉的街景熟悉的廟宇

目的地到了...鼓起勇氣走進去

就這樣...一直站在門口

當妳喊出救我的那一刻起...我想今天的目的已經達到了

從來沒有為了甚麼討厭過任何人

因為我知道那是無意義的

沒想到我已經可以釋懷的離去

忘卻曾經五年的過去

我想我又成長了...

曾經有想過要拿回一切

但...罷了

過去的種種能夠成就妳的未來何不是種歷程

帶著我的勇氣走下去吧

應為妳知道它代表的意義...

是需要下定很大的決心來決定這也是選他型狀的理由

我請了月娘帶了口信

[我走了...就像我曾經站在門口一般...一如往常 我又是那位隱形的過客...]

原本計劃在妳生日那天做個決定

但這天的意義就代表著妳的決定

沒有理由沒有藉口

一切就像沒發生過一樣

我不覺得妳會有多大的悲傷因為妳曾經是那樣的無情

原來這天最大的口試就是這一刻

當教授不發一語...我也只好默默離去 不用多加解釋

因為研究計畫早已經表達的焦頭爛額了

我會把這一切當成回憶

原諒我必須割捨過去

回到畢業典禮的那一刻~看著抱著捧花的妳

其實那時妳的眼神早已訴說一切因為妳心中早已決定

那眼神彷彿看著我離去雖然離情依依但卻堅持忍耐下去

是我又把時間拉長到了五月...會有這樣突然的決定其實已經早有先例

等到春天來臨的時候

相信...我會比過去活的更好! 就像照片中的花朵一般~等待綻放的那一刻!!

不會有交集...

也不會再有搬家的那一天

也不會再有跨年的那一天

也不會再有生日的那一天

也不會再有為了晚餐而煩惱那一天

也不會再有看午夜場電影的那一天

也不會再有為了各自意見鬧便扭的一天

也不會再有為了哄妳開心講到嘴巴全泡的那一天

也不會再有從觀景窗欣賞只有我看得見的美麗

曾經有一個問題妳問了我說我回答不出來

我想...我不是回答不出來...因為這問題沒有答案

唯一的只有解答~一直再解答...看是否答案接近極限值

所以妳說這題我沒有答案...我想我的回答是對的我沒有答案

會從妳口中說出就代表著從過去到現在我從來沒有答對過

有時候我會想~妳正再受到良心的譴責~或許這樣想的時候我會釋懷很多

當我不顧一切走向前的時候~這勇氣我做到了

當我得到答案轉身回頭的時候~我知道我進步了!

回程的途中~好平靜~彷彿只是路過收費站一樣

開了窗~拿出回數票~接收~關上窗~繼續往目的地前進

或許人生就是這樣~有許多的收費站

但不管如何~總是要繼續前進

享受短暫的一個人生活!

因為我相信~一個人總是比較寂寞的

我必須找到下一個休息站~可以讓我喘口氣伸伸懶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man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