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是爽的開始累的結束...

第一天要上LVT搭載需要走40多分鐘的路程(聽走回來的說就在那座山的山腳下)

為什麼說爽呢?因為...輪到我當槍前哨衛兵!不用去上課啦!

所以這天都沒事做 一群人在營站前說說笑笑跟區隊長談論著PPT軍旅版的爆文!!!

最後要吃晚餐前我只記得區隊長問了一句你們今天爽不爽!!!

第二天要上乾網課程一樣的教官但是這次已經不是以往那輕鬆的念報告詞!!而是要從兩樓高的平面網上徒手爬下來!

在踏第一步的時候那恐懼感是有的!後來我肯定了一件事...原來我是沒有懼高症的!爬的還滿開心的!

第三天是結訓訓練的開始!!丙組人員還是要去游泳...沒有被派到公差的就是要去鑑測啦!

上下刺刀速度要快! 換裝速度要快! 刺槍要有氣勢! 莒拳要有一致!

一整天下來大家都哇哇叫!!! 隔天早上起床...真的...差點就爬不起來了!

晚上時間聽著區隊長在介紹他個人

原來他是美和棒球隊的目前有很多職棒球員是他同學

他以前是在台南撞球間工作...旁邊形形色色人種都有!

反正 你好髒區隊長!就是一整個搞笑人物!

每天都被中隊長罵...

中隊長:「你好髒...你好髒...在叫你阿!!沒聽到阿!!你現在在做什麼?在等什麼?都幹到上士了還欠人罵!你他馬的是不是欠罵阿!......」

中午睡覺時聽到髮婆狂罵![你們在搞什麼阿!!今天來剪頭髮的人不是我們這邊的人!那是來搶生意的!....]

總之區隊長對我們很好...只是都忘記讓我們下課!然後每天都被罵!連髮婆都要罵他!

尤其他時常會蹦出一句冷笑話!

報告區隊長:「褲子拉鍊壞掉了想去換一件...」

區隊長:「怎樣!你是在炫耀你老二大撐爆了嗎!」

而我們也不太正常用正常的語言是無法跟我們溝通的!一定要用...

區隊長:「會不會下刺刀!右手握握把!就像打手槍一樣!用手腕的力量!」

中隊長:「等會教育長閱兵!就把他當作你...殺父仇人!強姦你女朋友的人!狠狠的瞪著他!...笑什麼?一定要講這樣你們才會聽的懂?」

而睡覺的時候...大家有時講話也都A來A去...無聊嘛~沒女兵在什麼都可以講!

鑑測當天很快的刺完槍!打完拳!(發現我們莒拳打的比別隊好...其實是犧牲洗澡跟睡覺時間換來的!看別人打成這樣!還滿驕傲的...XD)

據消息指出三、四中隊過著慘無人道的生活...就連彩排那天也是!因為莒拳打不好全部都留下來練好才又走回去...

而三、四中隊...很多都是離島兵!!唉~~其實五中隊也不差嘛!

不知道中隊長怎麼搞到有人打1985說沒洗到熱水搬去兩棲基地之後...他每天講話都很開心!也都很A...怪人?==a...

說到1985以前的人都說打了沒用因為...5891(無法救你)?這號碼是怎樣?

每隊都會有天兵據上次泳褲穿內褲事件之後這次的天兵又換人了...

天兵:「疑?我剛剛去領槍好像沒拿到我的S腰帶呢?...報告分隊長!我剛剛去領槍鄰兵好像沒有幫我拿到S腰帶?」

我:「那你身上掛的那條是什麼?」

天兵:「ㄟ!!怎麼在這裡!!」

分隊長:「你不要再跟我講話了!我怕我越聽越笨!去去去!旁邊50個去!」

其實...我早就知道他S腰帶在身上...只是我等到他報備之後才跟他講...這胎鳴!似乎抓的不太對...XD

中午登車的幹部就來接人了...其實有點依依不捨的說...待久了難免會有感情...五中隊其實沒想像中的操!反而感情放很多...現在離開了還有點懷念!

火牛營區!一整個新!起床還可以看海...感覺就像待在一間大學一般!

這裡的官都很大!原本五中隊的大隊長只有三槓!這裡的...居然有一顆炮!(梅花)大隊長就三顆炮!搞不好往後日子還會有星星出現...

中隊長把支援的新兵都叫進來要選兵...有兩個駕駛缺!

中隊長叫到我的名字?問我專長是程式設計...那修電腦OK吧?

我:「OK!」

中隊長:「那你們兩個去通信吧...」

中隊長:「我這裡算是全單位最輕鬆的了學長制也沒那麼重體能就你們自己平時練練...我要的重點只是平安的做好每件事!

有沒有問題!還有...現在新的測驗方式改了!改測伏地挺身兩分鐘!單槓不用測了...」

原本想說抽到累單位了...但是下了部隊感覺?好悠閒?怎麼這樣?而且一個中隊的人好少...而我們這梯人是最多的!

這次放假回來養傷...為了表演刺槍全身酸痛!

親愛的學弟!今天懇親!過的如何阿~記得跟學長回報喔!

抽到登車我再這裡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man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