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6/17 國軍偉大的使命! 教召終於到了!!

但這次的時空背景不同,以經是退伍兩年後了...

一樣的龍泉營區,這次少了同梯也沒有所謂的鑑測

唯一的信念就是 " 我是老大 "

怎麼說!? 因為秉持著先退伍就是學長的觀念! 只要一進營區不管梯數如何

第一句就是先叫學長好! 學長這邊請!

第二次回到這營區了...一樣沒變!? 突然懷念起當時第一天到這裡報到的心情了...

講解一下往後的行程,一樣要早點名,一樣要晨間運動、打掃,一樣要帶隊上餐廳,一樣要操課全副武裝帶板凳

BUT!!!

早點名餵海軍...不用!晨間運動不用!打掃不用!帶隊不用對腳步...操課盡量躲太陽!下課盡量衝營站!

我看這五天裡很多人最值得驕傲的就是一天五包煙、一肚塑化劑、滿腦想解召!

聽這次教召的學長說,上次98年得教召吃的可以說是極盡奢華!!

沒想到這次吃的....教召連長:『抱歉了各位弟兄!讓你們吃了五天的 "pùn" !』

因為伙食太差!導致大家情緒有點不滿...最後一天晚上爆發學長槓上學弟的戲碼!

這應該是這四天來晚上最好看得單元劇了!!一整個精彩!

每次教召回去都有打靶!所以這次也不例外...不過從新訓到銜訓到下部隊都有再打靶~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反正一樣是...6發裝子彈!視描!送槍機!開保險即發...然後聽到!謝謝學長!

管他有沒有射到,最後還是一樣的合格後備陸戰員!

我想心得就是,下次會盡量多帶一些書去看,面膜、防曬不可少!內衣、短褲加球鞋!

沒事就是在睡覺...害我回來還在調時差!早上五點半起床晚上十點就寢...

但似乎只要一穿上迷彩...很自然的!就會調回去這時間了!

所以要是下次在叫的話...我想還是能閃就閃吧!!

不過還能在體驗一下軍中生活,還是很多的回憶上心頭,聚在一起的各位也是閒話家常!

這五天的體驗算是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man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