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三浦大輔 導演及演員 峰田和伸(銀杏BOYS 主唱)來到喜滿客現場,開頭我就問了導演兩個問題:花了多久時間構?以及接拍之前有看過這部作品?

導演回答:花多久時間已經記不得了,抱歉...因為中間斷斷續續的討論,但真正拍攝的時間很短!因為太趕了拍攝時演員跟導演都累到要靠營養針才能繼續拍!之前沒看過這部漫畫,是公司拿著這部漫畫找我,問我有沒有興趣拍成電影!所以那時我才看過這部漫畫,看完後覺得漫畫本身已經很吸引人了!應該不需要拍成電影了,最後被說服之下接下了這部電影的執導,我那時也想到一位藝人 峰田和伸 我覺得他很適合演出 西田敏行 這角色!
因為他本身不是演員!可以發自本能的詮釋這角色!所以我和峰田和伸之前並不認識,因為峰田本身是這部漫畫的粉絲!所以我強烈要求他在拍攝的期間禁止看這部漫畫,只要專心研究腳本就好!至於鼻涕嗎.....那是真的!!(鋒:我是覺得是假的啦,應該是為了搞笑才講的吧~幽默!)

因為陸陸續續有很多人問問題所以我就直接用我聽到的方式直接打上去了。

最後在簽名時,近身看到導演本人好年輕阿!導演笑笑的說:我不年輕了呢!我都三十了!

其實稱讚三浦導演的同時,我是在對自己說,我還是有機會的!

看完這部的感言就是,導演沒有偏離漫畫的框架,反而是中規中矩的拍這部片,而峰田本身因為很愛這部漫畫,所以在演出時似乎也演的特別用力!總之結果是好的~整部漫畫有十冊導演及劇組討論縮小範圍,編排前五本的劇情!雖然本書對於前面的劇情是又愛又恨,因為不喜歡千春的個性,和青山的紈褲!....我還是過於樂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man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