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背的拉...

以前有一種桌子可以折疊

上面除了有ㄅㄆㄇㄈ 還有 九九乘法表

家長每次看到就要抽背...對於我這種天生就不喜歡背東西的背骨小孩來說!

這真是他X的要命!!(國文背課文沒有全對過...這一生中到目前為止)

所以我九九乘法是怎麼背的呢?

有一種補習班 叫做是心算!

我永遠記得他的扛棒就叫 心算 / 珠算

每天都要考九九乘法!考到家長都在樓下等了...還是要繼續罰寫!!

總之...不知道怎麼回事

過了很多年之後我不小心背起來了

這純屬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man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