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到旗山市場挑選早餐

因為我知道...接下來我會在屏東小迷路

我會坐火車到台東

我會知道台東沒有客運車到富剛港口

我會知道我太早到港口!發呆跟殺時間!

我會知道...我坐錯位子!暈船暈到死!

所以我這次小心翼翼的看著時間

盡量不要太趕

吃得不要太油

在旗山就買蘋果日報(因為那時在屏東買不到!)

所以這次我比過去坐晚一點火車

好讓我有更多空閒的時間逛逛台東火車站

在車上我終於有報紙可以看

而不是偷喵前方的報紙心中大喊『快翻阿!』

下火車之後我知道不用等客運

可以安心的逛商品區

因為我知道船沒有這麼早開

直接去坐小黃因為我知道沒有客運班次

直接去確定船班而這次我沒有跑錯櫃台

船會提早一點開!因為我就是知道...

XD 這次我不會再坐最前面啦!

喀嚓聲!(為了迎接沒暈船的勝利而拍的)

(阿~~~~)

....(汗!!...)

我...改變過去了嗎?(快速的查閱手機上那下船時的自拍照!)

看著兩個臉色蒼白的...==

那我回去是為了啥!=口=~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man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