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久違的正義!

我不是想要說什麼社會倫理道德的事

而是我今天重回我的母校 『正義高中』

回到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隨著我亦步亦趨的過往

我看著我正在成長

昔日的犯罪如今卻以成往事

他日的熱血

如今卻不如往常

翻譯:

我今天騎車繞著校園一圈發現我距離當時已經又老了很多歲,以前偷偷摸摸翻牆為了訂一杯飲料!

而如今圍牆外開起了一間又一間的飲料店!看著以前那通往操場的捷徑!

想到我當初可以不吃晚餐只為了打那30分鐘的籃球!而現在...卻懶得拿起籃球只動的了滑鼠!



學校的司令台!



校園的側面



通往操場的小路



熱血的籃球場



校園大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man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