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中原普渡的大日子而我們公司也不例外

而桌上的供品也或許是各大公司財力的象徵

這一天我隨香拜拜

無意間聽到老師在回答某一位職員的問題

Miss:老師!你最近有比較不操勞了後?

老師:哈~你知道賽跑嗎?當你奮力跑完了一圈之後發現你還有50圈?那你還會用如同這一圈的速度去跑那剩下的49圈嗎?
而當你終於跑完了剩下的圈數你還會發現你還有100圈要跑!

不知道在場的人聽到是做何感想?但是我想...他或許是在說給我聽的吧
剛進公司的時候傻傻的不知道要作什麼?直到好不容易派下了一些工作
我就想要花很多時間把它做到好
這時老師在旁會開玩笑的跟我講說其實客戶什麼都不懂你就算做的再有國際觀他也不懂

到現在我工作也過了一個多月了沒想到...我居然有了想休息的念頭!
每天盯著螢幕的生活或許是我想要的!但是我當初的熱情卻被時間所考驗著!

現在的我還不習慣這樣的生活我就連下班都會忘記打卡的人
我想漸漸的我也會點首舒伯特的古典歌曲享受在至高的角度看著忙碌的世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man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