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第45屆金馬獎的重播

星期六的夜晚在這樣一個悠閒的晚上轉著電視...看到了金馬獎的轉播!

疑?最佳動畫長片從缺...

其實我要講的是...大家都說台灣國片市場經過了『海角七號』洗禮之後會蒸蒸日上!

當大家一片不看好台灣國片的幾年前...其實我已經嗅到國片有漸漸復興的味道了!!

大家可能都忘記了這部電影...雖然他沒有像那海角七號振奮的音樂!

那就是...『國士無雙』幾年前無意間去了電影院看了這部電影

在那時的我就已經有感覺到!國片有救了!

終於擺脫了朱延平時代了...

說到海角...那時在電影院的我看完感動的原因是!我終於等到了...台灣電影!

剛剛看完了45屆的金馬獎?上網查了一下!果然...最佳動畫長片從缺!!

這一句有八個字...但這八個字!讓我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他上面!

看過近年來亞洲市場的動畫電影!

日本電影獨霸!其實...中國悄悄的也有迎頭趕上的味道!

說不定某年...最佳動畫長片會是頒給中共喔!

現在的台灣動畫還停留在『魔法阿嬤』其實動畫片...不像其他電影類這麼的燒錢(雖然也有人專門在燒錢拍動畫片)

像『新海城』那樣的人才不是沒有!我相信台灣人才一定很多!

只是沒有人出頭將大家結合在一起!

希望有某遊戲公司帶頭!拿下這塊大餅吧!畢竟...online遊戲已經過要飽和了!

現在台灣國片已經出頭了!

我們要改一下口號!『台灣動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man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