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國小時在一部港劇聽到的...

當時的我固定這個時間收看時都會聽這首歌

百聽不厭...


* 勁歌第一季季選金曲──每天愛你多一些
* 十大勁歌金曲──每天愛你多一些
* 十大勁歌金曲金獎──每天愛你多一些
* 第十四屆十大中文金曲──每天愛你多一些
* 叱吒樂壇我最喜愛歌曲──每天愛你多一些
* 叱吒樂壇至尊金曲大獎──每天愛你多一些
* 澳門電台歌中之歌大獎──每天愛你多一些
*金曲廿載十大最愛──每天愛你多一些
*叱吒殿堂至尊歌──每天愛你多一些
*叱吒殿堂歌曲全球網上行大獎──每天愛你多一些
*香港電台「世紀十大中文金曲」 ~ 每天愛你多一些
*勁歌金曲20世紀最受歡迎華語歌曲:每天愛你多一些






value="http://www.youtube.com/v/7Bo1Gk28G4Q&hl=zh_TW&fs=1">

name="allowFullScreen" value="true">

value="always">

src="http://www.youtube.com/v/7Bo1Gk28G4Q&hl=zh_TW&fs=1" type="application/x-

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425"

height="344">



<港版>

作曲:K.Kuwata 作詞:林振強 編曲:杜自持

   無求什麼 無尋什麼 突破天地 但求夜深
   奔波以後 能望見你 你可否知道麼
   平凡亦可 平淡亦可 自有天地 但求日出
   清早到後 能望見你 那已經很好過
 
   當身邊的一切如風 是你讓我找到根蒂
   不願離開 只願留低 情是永不枯萎
 
   而每過一天 每一天 這醉者
   便愛你多些 再多些 至滿瀉
   我發覺我最愛與你編寫
   OH OH 以後明天的深夜
 
   而每過一天 每一天 這醉者
   便愛你多些 再多些 至滿瀉
   我最愛你與我這生一起
   OH OH 哪懼明天風高路斜

名是什麼 財是什麼 是好滋味 但如在生
朝朝每夜 能望見你 那更加的好過

當身邊的一切如風 是你讓我找到根蒂
不願離開 只願留低 情是永不枯萎

而每過一天 每一天 這醉者
便愛你多些 再多些 至滿瀉
我發覺我最愛與你編寫
OH OH 以後明天的深夜

而每過一天 每一天 這醉者
便愛你多些 再多些 至滿瀉
我最愛你與我這生一起
OH OH 哪懼明天風高路斜

而每過一天 每一天 這醉者
便愛你多些 再多些 至滿瀉
我發覺我最愛與你編寫
OH OH 以後明天的深夜

而每過一天 每一天 這情深者
便愛你多些 然後再多一些
我最愛你與我這生一起
OH OH 哪懼明天風高路斜


<國語版>

作曲:K.Kuwata 作詞:姚若龍 編曲:杜自持

   也曾追求 也曾失落 不再有夢 是你為我
   推開天窗 打開心鎖 讓希望 又轉動
   忙碌奔波 偶爾迷惑 為了什麼 是你給我
   一份感動 一個理由 不疲倦 不脆弱
 
   這世界的永恆不多 讓我們也成為一種
   情深如海 不移如山 用一生愛不完
 
   我的愛一天比一天更熱烈 要給你多些再多些不停歇
   讓你的生命只有甜和美 OH OH 遺忘該怎麼流淚
 
   我的愛一天比一天更熱烈 (還要堅決)
   要給你多些再多些不停歇 (然後再多一些)
   讓戀人鍾愛的每一句誓言 OH OH 不再難追 全都實現

   心中有愛 人生如歌 唱著歡樂 海闊天空
   來去從容 不惹煩憂 有了你 別無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man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