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無名上消失了一陣子...不是偷懶...

待我詳細道來...

結束了指揮部那黃金的歲月後...又回到了中隊!

而回到中隊的第一件事『到車城支援拔洋蔥!!』

而且隔天就直接出發了!當我一到那...進入眼簾的...是一片廢墟!

而我們住的地方只有一個鐵皮屋@@

這一切還只是開始...每天的行程就是

(起床、吃早餐、被蔥農領走、點心時間、午餐時間、點心時間、洗澡、自由活動)

每天就是過著跟蔥農一樣的生活!

而自由活動時間就是打打小蜜蜂...

雖然真的很累...但精神上的壓力比較沒有!

只有單純的拔洋蔥而已...

有時候真的很想拿台相機把我現在的情形紀錄下來

恆春的落山風還是...依然強烈!

而原以為我會就這樣過到我升一兵...結果好景不常

這次的助收任務經過兩個禮拜之後就告一段落了

當我疲憊的坐在軍巴上時...中隊電話響起!

『什麼?一回去就要準備演習?旗艦通信?主任旁邊?』

當我一切都還模模糊糊的時候就要去打演習了

當我又回到中隊的時候...多了很多新面孔

睡不到幾天...就要上『老中』漂泊去了!

非正式時是還好在船上一直在睡覺...

但等到正式的時候!天阿...

差點在船上得憂鬱症!

整整在海上漂泊四天...沒洗澡!又不敢多吃!

這時候我覺得慶幸我是陸戰隊的

抽到海軍的話我想我會瘋掉吧!

一天有二十四小時我就有十六小時睡在吊床上!窩在一個小小的空間裡...

看著一本本早就看過N次的壹週刊!

當我準備回港看見陸地時...

天阿!我得救了!

後記:

放了一天榮譽假

把金像獎的作品拿去出圖...發現實在是貴的可以!

星期三準備要北上面試!

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man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