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連結

當初只是想要買給我媽用的...後來越看越久之後發現!

這真的是一支老人機阿!

很多功能都是採用開關式!連廣播都有...而且不用接耳機即可收聽!

既然是老人用...那當然就是!很~大~聲!!

還有一鍵輔助聽跟一鍵緊急呼叫!還有一個我最愛的~手電筒囉!

整個就很方便呢~

要是要挑剔的話...那就是因為螢幕太小了所以找電話變得很不方便!

還有鈴聲就....不遑多讓阿!

基本上!我真的覺得~他是一款真正的『手機』!

我覺得外表真的有給他加到分~可惜阿~~黑色缺貨了!不然我是定黑色的機子!

給今年想要送給老人的最佳禮物!!

最後當然就是附上開箱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man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