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伍至今已經過了兩個月了!

一退伍後時間變的很悠閒但隨之而來的是對於未來的一連串左直拳與反擊拳

還記得退伍當天大隊長臉上的笑容

我內心的喜悅!(因為我知道隨之而來的苦日子我避開了)

當天晚上就直奔台中~~~




台中美食之旅

台中美食之旅


高美溼地

高美溼地 Gao Mei Wetlands





感謝 Ryan Kao and 摳不拉斯 讓台中一行順利好吃又好玩!

當我看著大兵日記上我刻意每次莒光日都按時寫作~為了紀錄一種回憶

翻著翻著才漸漸想起~原來那段時間我做了很多事也發生很多事

或許當兵就是要這樣!

我才能有機會可以跟我的孩子臭屁的說著很多離奇的故事~

我才能有機會可以跟我的同事朋友們謙虛的話當年~

其實早在抽籤的那一刻我心中有一個小小的請求就是抽到『海陸』

因為既然免不了要當兵那何不就當比較特殊的!

唸簽的那一瞬間哇塞!真的被我抽到咧~~

唯一兩支我就抽中一支!我當天應該直接去買樂透才對!

(其實這篇很早就該寫了~但我一直無法下筆原因是!不知道要從何下筆!)

好加在我把日記拿回來了~不然發生的正確時間點我早就不清楚了!

地點的轉換:

平民老百姓→龍泉→隘寮→南勝利營區→兩棲基地→火牛營區→指揮部軍樂隊→車城海口營區→麻豆代天府→東港東隆國小→平安退伍

每一個地點都有很多事情發生~

真的很多很多~

現在的我突然想起了床板上的那一句『平安退伍比較實在!』

最近我的學弟也陸陸續續即將退伍和已經退伍!

恭喜他們囉!跟美豪說的是~當海陸的感覺很棒!但還是那句『平安退伍比較實在!』




八八救災表揚

寄件者 雜七雜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man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