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大約快七點....就在我準備發動車子的同時!!

茲~~茲~~.....

發不動??這時我腦中閃出!金天早上我阿嬤對我說的話

「今天早上你阿公的貨車油箱被偷抽!!」

不會吧...實踐也有人偷抽油!!

游表...沒少?還是發不動?

跟同學借車下山去請救兵

車行的人來了之後就真的只帶了一隻鐵鎚!

掀開引擎蓋兩個人講了一句術語「沒油」

恩?我今天早上才加過油怎麼會沒油?

老闆娘「不是拉~我們說得沒油是講汽油沒有上來」

他把後座掀開用鐵鎚敲了三下

車子就發動了...

原因是...汽車幫浦壞了!

就是把汽油送到引擎的幫浦...

提供這篇給車子有電、變速箱沒壞的人參考

機車:育杰同學提供
汽車幫浦:$2800 .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man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