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六月二十六 地點:旗山老街火鍋店

這禮拜我一直有憂愁...(弄丟兩件教師袍OTZ)

一直沒有畢業的感覺...因為我還在上課

畢業典禮結束之後有部份的人已經離開旗山了

還有一些人因為某種理由留在這裡一段時間

原本想藉由烤肉來玩最後一次的聚會

重溫當時宗祺家的時光

但考慮天氣因素以及垃圾無法處理的情況下

火鍋店當然是第一首選!話說...很久沒有開團了!當時的東港火鍋團(原:東良火鍋團)

想起當時我加入團的時間不算早因為住家裏的關係

固定有一個時間大家都想要聚在一起聊天

不管是好望角也好 東港也好 高麗居也好!

而6/26這天我用MSN呼叫大家...請大家來聚聚!

這天...希望大家都很開心!聊得開心也好!吃得開心也好!

因為...下一次的聚會不知道是幾年之後了

感謝這次參與的同學:

阿本 感謝你!難以言欲...講真的大一看到你 會以為你是壞小孩!但我之後瞭解到...Your The Man!!!我為我當初的看走眼而道歉   <(_ _)>...認識你真好 謝謝你給我認識你的機會

0+1 感謝你來參加這次的聚餐雖然我聊得太開心忘記過去跟你們聊聊!拍謝啦~~~不過你來了我非常的開心!0+1還是那個0+1  認識你真好 謝謝你給我認識你的機會

黛比 感謝妳來參加這幾年受到你的照顧不少...<(_ _)>...岡山羊肉真的很好吃喔!!(好可惜最近天氣不佳無法再去一次) 認識你真好 謝謝你給我認識你的機會

育杰 感謝你來參加畢業之後你一定會找到好女人的!只要你開口...機會就在你眼前!希望我能給你有放手一博的勇氣! 認識你真好 謝謝你給我認識你的機會

阿凱 感謝你來參加你這大學四年過的風風雨雨旁人都為你捏把冷汗...我真的一度以為我以後都看不到你了 我知道你個性很好但請不要太壓抑多多學學士榮那豁達的一面! 認識你真好 謝謝你給我認識你的機會

士榮 感謝你來參加很羨慕你能往來大陸這對我沒出過國的人而言真是羨慕!我會懷念游泳的日子!我也懷念在雲林的那段時間! 認識你真好 謝謝你給我認識你的機會

建民 感謝你來參加這次的聚會(光芒放射中...)實在是難以言喻我想表達對你的感覺!一切話語都在那道光裡面!希望下次我到花蓮能與你一起攝影! 認識你真好 謝謝你給我認識你的機會

香蕉 真真真感謝你來參加這次的聚會!!我都忘記過去跟你聊聊!!希望未來的你能夠綻放光芒!! 認識你真好 謝謝你給我認識你的機會

阿晃 恩....居然在這天讓你目睹真恐怖的慘劇!好加在你躲過了...不然我會很內疚的!感謝你教我很多技術!一直沒機會到台中找你帶路...下次記得帶我去逢甲夜市! 認識你真好 謝謝你給我認識你的機會

兆祐 感謝你偷偷的溜出來XD...感謝你教我許多知識!但你真的太深奧了...我學不完!希望你人在花蓮總部...有指令的話!我一定義不容辭的喊『+1』!認識你真好 謝謝你給我認識你的機會

熊倒 感謝你來參加一直都看見你非常陽光笑容滿面的態度!但是...為什麼一直打排球的你?沒有瘦呢?XD...玩笑話 你大一的龐克風是真的嚇到我了!認識你真好 謝謝你給我認識你的機會

還有要感謝的人...郁翔感謝你熬夜在補眠還不忘了來看看我們   東良感謝你帶給我們這麼多笑容!希望你身體健康!明勳感謝你制止東良的獸性!(玩笑話...)XD 沒約到的人不要擔心因為考慮到你們有一些人不再旗山的緣故 但當天其實我是覺得全班都在!你們的精神與我同在!

感謝 你們...我們班真的很特別!非常特別!

別人說我們不團結...但是吃火鍋大家都一定會出現(小插曲:好加在我對各位的很了解...所以我定位的時間是六點半所以你們都很準時XD...到是熊很緊張的一直問我他們會不會不會來了 而我一直老神在在的說安啦時間到了他們就會出現了!)

我們是很特別的一群!真的...能存活下來讀到畢業!真的大家都很不簡單!

希望 未來 下一次的聚餐...會讓你們回想到這天!而嘴角揚起淺淺的微笑!

祝福各位

arrow
arrow

    pepeman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