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接到通知說詐騙集團已經在桃園落網到現在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最近我又接到一則通知

說是要以被害人的身分出庭應訊

但是....地點在桃園!!

打了通電話問問是否有補助車馬費之類的或是被害金額拿不拿的回來

得到的答案是...沒有補助!而且還一定要強制出庭!錢...還拿不回來!

OTZ...就在剛剛    轄區員警來通知我說他們舉辦了一場座談

出席的都是這次案件的被害者問我要不要去參加

....我馬上心中浮現一種畫面

這會不會是他們為了要核銷金額而舉辦的!假好心真斂財的活動!

 我一直對這個社會充滿期待

我一直對這個社會感到溫馨

但這種想法...從我轉開大愛台到TVBS報導 陳家消息時整個消失殆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man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