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蕭麗珠---迎著風的女孩  

現:哈林夜總會-Lady's Night/愛你的只有我一個

啊叭哩逼喔玻哩卑 啊叭哩逼喔玻哩卑嘛玻煞巴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啊叭哩逼喔玻哩卑 愛你的只有一個我

且聽是什麼聲音 是否在眼前訴說
且看是什麼影子 那影子多麼寂寞

在我們攜手年輕日子裡 那風兒擁著你也擁著我
如今你不在風的懷抱裡 那影子寄託風兒說

啊叭哩逼喔玻哩卑 啊叭哩逼喔玻哩卑嘛玻煞巴
愛你的只有一個人 愛你的只有一個只有一個我

春已去 夏也走了 秋已去
冬走了 春風又來 秋風又離
且聽風兒細訴你已新的消息蠻不錯

啊叭哩逼喔玻哩卑 啊叭哩逼喔玻哩卑嘛玻煞巴

在車上聽到哈林的新專輯

一時之間想不起來是以前誰唱過的老歌

結果原來是蕭大姐的歌阿!  XD

在家裡的點歌本點得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man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