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在哪裡...班長或是隊長常說的一句!

『真是搞不懂你們!剃了頭難道智商就少一半了嗎?』

通常我們統稱為『敝雕』

案例如下:

現在是上游泳課!居然還有人給我穿著內褲!

客位聽好!現在廁所只能給我上二樓!請給我保持乾淨!某兵(一手嗚著屁股一手拿一包衛生紙):報告中隊長想上廁所...
中隊長:不行!某兵:我...想我還能忍!

請問中隊長?放0700是指抵達營區大門口嗎?

中隊長:明天放假!不要再給我咳了!不用再裝了...病號人員舉手!啥!現在都沒有病號了!?

某兵:報告中隊長...四班缺...一?不知道去哪裡了?

(持槍時)某兵聞聽敬禮!將右手的槍換到左手...

教官:維持原隊伍移動到右手邊,第二區隊第八名兵對準我!
(1分鐘後)教官:我剛剛講的是人話!你們連人話都聽不懂是怎樣!是要我講英文嗎!

某次看到了今天的晚餐發現很難吃...某兵:可惜我只有太陽之手!你知道太陽之手是作什麼的嗎?
我回:甲胖阿...某兵:對阿!不然我就去當伙房兵了!

區隊長:46號!
46號:放空中...
區隊長:46號!!!!
45號:ㄟ!叫你拉!
46號:喔!有!!
區隊長:...到旁邊50下離開!!

分隊長:稍息!立正!....就位!
五中隊:報...告...分隊長...還沒稍息?怎麼就位?
分隊長:喔!更正!稍息~就位!

分隊長:掉碗筷的!給我出列!
某兵:(OS:死定了...)
分隊長:去給我洗乾淨!
某兵:@@?


我喜歡這段叫兵去洗碗筷...在當下我想大家都嚇住了,因為...突然這麼人性?真有點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peman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